close

上帝在20120211

將這樣美好的歌聲永遠帶離開了這個世界

一個....曾經讓她風光也讓她沉淪的世界

終極保鑣是我人生第一張英文專輯

1992年,當時還是卡帶的時代.....

直到CD版發行後才趕緊補買了CD版本做收藏

這麽多年了,沒有第二位的西洋女歌手的歌聲可以讓我如此喜愛....無法取代

不論後期她的生活如何糜爛,酗酒、吸毒...嫁錯人

倒嗓後,導致站在巔峰上的她瞬間跌落谷底

我不會可憐她,畢竟那是她自己所做出的選擇

我惋惜的是,這世界上少了一個可以撫慰人心的聲音

有的歌手只存在於CD中,有的歌手適合於現場表演的氣氛中

而惠妮,是二種都並存的人

夜晚裡關上燈,靜靜的聽著從CD播放器中緩緩流出那低沉又高亢不刺耳的聲音

煩悶的心情一掃而空,取而代之的是跟隨她進入一首又一首歌曲的故事中

白天裡,看著從DVD播放器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LIVE

是用盡全力用盡生命在唱歌,與歌曲已融為一體

那是種視覺與聽覺的享受....無法用言語形容

(看著JYJ三人現場的表演也同樣讓我有這樣的享受....私心非要加上這一句)

像這樣的人才要經過多少年才會再出現呢.....

目前最後悔的,就是沒在1997年來台演唱會時去看她的現場演唱....很後悔....

 

這首歌,是第一次讓我認真學習看英文歌詞的一首歌

它啟蒙了我,讓我感受到原來英文歌詞沒有想像中哪麽難

越是聽懂它就越使人難過......

 

 

後面放上幾首都是我很喜愛的歌曲














還記得這是她想要重新復出的一首歌,其中歌詞都是她的經歷心聲,聽了真的很難過.......

這樣可以溫暖人的聲音,永遠只能在CDDVD中回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如止水的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